能源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2017秋季学期关于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948

       


1022下午节能楼218,能源学院成功举办了学生党支部书记2017秋季学期关于党员发展工作集中培训。能源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李威老师主持本次培训会,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李威老师强调发展党员工作应当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同时从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转正、党员材料归档、严材料撰写过程,切实提升党员发展程序规范化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就确定发展对象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作了统一说明,为大家指明了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方向,让大家受益良多。

下一步,能源学院还将继续认真组织发展对象考察和培训后续内容,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把关,确保发展党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