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能源学院安全、保密警示大会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061

2017919日下午14:00,能源学院安全保密警示大会在诚意楼11教室举行,能源学院院长赵广播、校保密处处长张颖、校保卫处高大全老师、能源学院各位教师、能源学院硕士和博士生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能源学院院长赵广播主持。

大会首先由张颖处长讲话,张处长为大家讲解了保密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保密,就如何保密的问题张处长指出了四个要点包括:分清涉及秘密的种类了解需要保密的关键点、处理好涉密项目的人员管理和安排问题、按规程使用涉密计算机、妥善保管涉密载体。张处长讲话完毕后,赵院长对讲话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再次强调保密问题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对保密工作加强重视,涉密工作无小事。随后在大会上播放了保密教育相关视频资料,通过《密战》为大家讲解在处理涉密文件时可能会被不法分子攻击的环节。经过这次的保密相关的警示教育后在座的各位老师和学生都有很大的感触和收获。

在进行了保密相关的警示教育后,高大全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在校内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提醒在座的各位尤其是各位同学一定要注意三方面安全问题:防火安全、个人财产安全、人身安全。防火安全需要大家注意公寓内的电线布置、电器使用等问题;个人财产安全主要在于大家要提高防范意识不要给窃贼可趁之机;人身安全则是要大家注意个人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本次大会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