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与学院领导见面会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1258

2017年9月5日下午,能源学院2017级研究生与学院领导见面会在诚意楼11教室举行,能源学院党委书记田振辉副院长何玉荣、副院长萍、党委副书记孙垠、航空航天热物理所齐宏教授和研究生协理员苏文涛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研究生协理员蔡文主持
见面会上田振辉书记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对新生们表示欢迎,并向全体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在短暂珍贵的两年研究生的时光中提升学术水平,修炼个人品格,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工大人。随后,教师代表齐宏教授结合自身经历生活、学习、科研三方面同学们分研究生生活理解,并期望同学们在生活中加强体育锻炼,注意身体健康在学习中积极开拓思路勇于提出问题;在科研中满怀学术热情,培养坚毅品格在工大这个梦开始的地方放飞理想,实现人生价值。
听了老师们的致辞,同学们受益良多之后,2017级研究生代表林松同学上台发言,他结合自己本科积极参加活动的生活经验和潜心学习最终在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第二的学习经验向大家阐释了自己对工大精神的理解,并表示本届17级研究生会用自己对学术的热爱和对知识的渴求努力成长优秀的工大研究生。此外,副院长宋彦萍老师也细心向刚步入研究生殿堂的同学们说明关于学习和选课的注意事项,介绍了学院与国外高校共建的专业课程,同学们了解国外前沿研究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本次见面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