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第三届“好风凭借力”风力叶片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7-07-21浏览次数:804

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热情、创新意识,丰富我院学生的科技生活,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想象力的平台,2017720日下午14:30,能源学院科技协会于正心楼B111教室举行了风力叶片设计大赛决赛。
决赛过程中,各组学生利用提供的材料和工具,通过自己知识积累和创意迸发,设计出各种各样的风力叶片,设计制作过程历时个小时,而后能源学院科协的成员对大家设计的叶片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和评测,并以相同风力下产生电压的大小评判优秀的设计作品并给予表彰。
活动现场氛围浓厚热烈,现场同学就此次活动发表自己的看法,认为这类活动既可以激发自己学习兴趣,又能实现自己天马行空的构思,更重要的是能够交流各种各样的奇思妙想,在准备、设计和比赛过程中,自己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并希望这种活动可以一直延续下去,也祝福比赛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