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ushev教授学术报告(火箭发动机振动和噪声方面)

发布者:刘彬发布时间:2017-07-26浏览次数:1337

  受哈工大能源学院流体机械及工程研究所邀请,Timushev教授将于7月26日上午10:00在能源学院动力楼J619会议室进行学术报告。Timushev曾工作于ENERGOMASH(动力机械科研生产联合体),该公司是俄罗斯液体火箭发动机诞生地。作为振动和声学部的负责人,积累了大量一线的经验,参与了众多俄罗斯液体火箭发动机的研制和生产科研工作,是液体火箭发动机燃料补给泵设计制造专家。
  2004至今,在莫航担任火箭发动机系主任,致力于研究火箭发动机系统中的振动和噪声问题,对于发动机稳定性和可靠性的提升做出了大量工作,其提出的AVS诱导轮设计方法和声涡-涡致振动促进了现代发动机中高速泵的优化和设计。
  作为主要负责人和参与人完成科研项目10余项,共计金额约1000万人民币。近五年发表论文30篇。出版专著1部。

Timushev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