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风能研究中心主任Carlo Bottasso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发布者:刘彬发布时间:2017-07-19浏览次数:2363

  受能源学院邀请,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风能研究中心主任Carlo Bottasso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Bottasso教授将针对风力发电领域进行交流,包括大型风力系统的建模和计算,流致振动和控制方法。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时间:07月20号上午10:00-11:30

地点:动力楼619会议室


  Carlo Bottasso教授,博士毕业于米兰理工大学航空航天专业,现任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风能研究中心主任。
  在风能和回转机械领域卓有建树,发表会议及杂志论文270余篇。现任 8个大学的客座教授,9个国际学术组织的会员,担任5个杂志的编委,30余种杂志的审稿人,任Wind Energy Science (EAWE)的执行主编。多次主办行业内顶尖国际会议。讲授本科及研究生课程13门。获2015年度Japanese Society of Robotics最佳论文奖,获2016年风力场控制领域Bayern Energy奖。

 教师基本情况,参见链接http://www.professoren.tum.de/en/bottasso-car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