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之能源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976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建设献计献策,2017年7月6日上午10时,能源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于动力楼J619成功举办。能源学院党委书记田振辉,党委副书记孙垠出席座谈会,学生党建负责人李威以及来自本硕博不同专业的十余名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孙垠副书记主持会议。

座谈过程中,毕业生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在工大学习生活经历和收获感悟进行积极发言,同时分别从毕业设计、硬件设施、党组织建设方面对学校和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整个过程交流热烈,氛围轻松。田振辉以自己求学工作时废寝忘食、注重细节的件件真实故事,激励毕业生们无论是做学问还是工作,都要牢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做到虚心学习,主动学习,吃苦耐劳,引发了在座党员的深入思考与讨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孙垠就扩大国际化学术视野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详细交流,希望即将升学的同学们积极争取学校与学院提供的交流学习机会,博采众长,努力成为能源领域的专家。

最后田振辉寄语能源学院2017届所有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跟党走,肩负起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与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