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能源,一生有你】--毕业文化衫设计征集通知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1130

时光匆匆,荏苒四年已近毕业之际。当年辞别故土,来到哈工大这片土地挥洒热血的你,四年后的今天又即将奔赴下一个站点。离别在即,如果你们想留住眷眷往昔,不妨尽情发挥自己的灵感与创意,让自己设计出的图案穿在每个即将毕业的同学身上,留给大家一份回忆与感动。能源学院2017届毕业文化衫Logo设计方案征集活动现已启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能源学院全体学生,可单人或组队参加。

二、主题要求

以“毕业季·能源”为主题,美观大方、有辨识度;充分展现2017届毕业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能够充分表达毕业生的心声和情感;体现毕业生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和对未来的美好愿景。

三、设计要求

1.  衣服款式:本次毕业衫采用的款式为无领短袖“T-shirt”

2.  衣服颜色:请设计者注明,建议采用纯色底衫。

3.  图案区域:毕业衫正面或背面(袖面也可稍加设计)。要求原创,禁止抄袭。

4.  图样风格:要求图案大方,各要素组合恰当。

5.  图案尺寸:最大尺寸为210  mm×297 mmA4尺寸),若在领口袖口等部位使用标志请控制大小在10  mm×100 mm以内。

6.  表现形式:图案、数字、文字或组合均可。可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等制图软件制作,手绘需为A4纸两张正反面图样,并对自己的构思和设计给出解释。

四、投稿要求

1.  电子版投稿作品包含:

1)毕业衫正反面设计图(PSD/JPG/JPEG/TIFF格式,像素≥300  dpi);

2)创意理念及构思说明(200字以内);

3)设计方案个人或团队信息。

2.  手绘版提交A4纸设计图样,请直接联系负责人:许逸群(18652650265)。

3.  设计方案请于2017525日前发送至邮箱2899084606@qq.com(邮件命名方式:姓名+学号+联络方式),以收到回复为准。

五、作品征集截止时间

201758—2017525

六、评选方式

所有参赛作品将在截止日后公布在能源学院微信公众号上,将由师生共同进行投票,确定最终入选作品。

七、奖励方式

    本次活动前5名将由能源学院颁发获奖证书和精美礼品。欢迎同学踊跃投稿

八、补充说明

如对本活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负责人许逸群(Tel18652650265QQ260955186

设计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