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一做】能源学院1502501团支部“一学一做”主题团日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985

近日能源学院1502501团支部开展了以“在交流中学习,在交流中成长”为主题的生活班会,会上团支书苏策简单介绍了一下身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义务,督促团支部成员继续深入学习党的思想和章程,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和政治觉悟。班长陈文轩主要介绍了一下班级最近的情况和遇到的问题,鼓励团支部成员努力学习,共同建设好我们这个大家庭。

同时请了团支部纪委成绩优异的同学分享了一下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减少了同学们在学习中不必要的弯路,提高了学习效率。最后我们大家进行自由交流,在交流中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声音,共同协调和解决了在大学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矛盾。

通过本次生活班会我们增进了团支部内部的交流,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团支部成员同样受益匪浅,不断地完善自己,向着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