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评审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1226

为了保证竞赛校内选拔的公平性,充分给予学生展示作品的机会,提供评委与参赛学生交流的平台,经竞赛校内选拔组委会研究决定,将校内选拔形式做出调整,补充通知如下:

1、调整评委数量

考虑到参赛作品内容及竞赛组别设定,除能源学科以外,邀请机械、材料、电气、管理、市政、环境、化工等相关学科若干具有丰富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指导经验的老师,参与竞赛校内选拔工作。

2、调整评审机制

将以往专家会评产生结果的方式,调整为专家会评与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将专家会评与现场答辩两部分成绩加和排序作为竞赛校内选拔依据。现场答辩环节包括PPT展示及评委提问两部分,答辩之后可在规定时间内根据评委评审意见修改参赛作品。

3、调整申报材料

参赛学生需要在2017510-12日,将参赛作品及申报书(一式七份)统一递交到学校竞赛委员会秘书处(节能楼215室),电子版文档提交至邮箱:nengyuankexie2011@163.com ,邮件以“节能减排竞赛作品+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为主题,同时准备5分钟PPT展示(严格控制时间),于现场答辩开始前15分钟到场抽签及拷贝PPT。现场答辩暂定于2017516日上午8:00-12:00,在节能楼619进行,如有变更将通过电子版文档中组长联系方式进行通知。

如有疑问请于竞赛校内选拔组委会联系人联系,预祝各支参赛队伍取得好成绩。

联系人:刘超

联系电话:18003667487

办公室:哈工大节能楼215

  

  

  

  

哈工大能源学院团委

2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