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能源学子孙飞、阮朝辉获第二届 “春晖创新成果奖”一等奖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2456

413日,哈工大第“春晖创新成果奖”终评答辩在一校区活动中心301室圆满落下帷幕。

“哈尔滨工业大学春晖创新成果奖”是由2016年起“哈尔滨工业大学春晖创新成果奖励基金”设立,该基金由杰出校友李长春、张淑荣、王兆国、高秀芝、李继耐、孙锦云捐资发起设立的,是配合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充分发挥哈尔滨工业大学自身优势,倡导创新、鼓励创新、支持创新,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本届评选从3月份启动,吸引了来自学校本部、威海校区、深圳校区几十名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参与。

最终经基层组织推荐、学工处和研工部组织专家初评、春晖创新成果奖励基金领导小组审议,我院研究生孙飞本科生阮朝辉获第二届 “春晖创新成果奖”一等奖。


博士研究生孙飞

本科生阮朝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