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发布者:刘彬发布时间:2017-03-26浏览次数:1584

为明确党委工作重点及进一步全面推进党建工作,能源学院党委于323日下午在节能楼212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委书记田振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振辉书记首先就党委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会议组织的相关事项及安排,要求学院党委严格贯彻执行《哈尔滨工业大学基层党委(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的规定,确保学院第六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随后,田振辉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同志关于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宣贯,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领导机关、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分别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强调“两学一做”必须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分类指导,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同时他要求各支部要继续贯彻落实党的组织生活会制度,定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月至少要组织一次党课,课程内容要与时俱进,与党的建设、发展密切相连,要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党课内容。

最后,赵广播院长在会议中强调,在学院的人事制度改革过程中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和保障作用,要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研讨。

  

IMG_4768

IMG_4736

IMG_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