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领导走访探望院士及离退休教师

发布者:金凤秋发布时间:2017-01-15浏览次数:1249

  1月14日,能源学院党委书记田振辉、副书记孙垠、副院长宋彦萍、帅永、院工会主席姜宝成、副主席刘贺慧代表学院走访探望了王仲奇院士、秦裕琨院士、前院党委书记丁晶老师、陈崇枢教授、徐耀铭主任、苏荣培老师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春节的慰问。

 走访慰问中,田书记各位先生送上了慰问品,介绍了学院目前的的工作和发展情况,征求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宋院长还亲切询问了老教师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并祝愿老教师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各位老先生学院工作表示了支持和理解,十分感谢学院各位领导的关心和祝福,并祝愿学来年再上一个新台阶。

 学和工会一贯重视退休人员的工作,春节慰问老教师活动更是我的优良传统,每年春节前都由书记和工会主席亲自带队,使老同志们感受到学的关怀。这些实实在在的关怀温暖了老教师的心,也激励了在岗教师为学的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