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金凤秋发布时间:2017-01-15浏览次数:1049

能源学院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与1月14日下午14:00在动力楼619举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党委书记田振辉、党委副书记孙垠、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能源学院8名留校学生

座谈会开始,由每名同学相互介绍,分享各自留校的原因。随后学生负责人金家辉赵经明简短发言,表示认真做好学生和学院联络员工作组织丰富多彩的留校活动。随后田振辉书记强调了假期安全及注意事项并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美好回忆建议同学们在假期里做到劳逸结合,努力学习与做课题的同时,多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多给家里打电话、报平安党委副书记孙垠老师仔细询问每位同学年夜饭的安排,嘱咐同学们遇到任何困难要与学院老师身边留校同学及时沟通,并祝福大家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假期。

座谈结束后师生、同学间亲切交流,互留联系方式,气氛热烈。最后能源学院领导为留校学生发放了春节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