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足球队简介

发布者:金凤秋发布时间:2016-08-18浏览次数:5061

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学院足球队是隶属于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由一群热爱足球的能源学院同学组成的业余足球实践团体,自90年代组建以来,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和“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精神,在绿茵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谱写着生命的赞歌。球队在近几年来开始发展壮大,尤其是在教练刘智鸣刘指走马上任后,筚路蓝缕,潜心摸索,帮助球队结合自身优势打造出一套极具竞争力的阵容和战术,迅速成为哈工大足坛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并在2014年校“三好杯”中过关斩将,勇获乙级亚军,创造足球队历史,成功冲甲,圆了多年的甲级梦。同时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内部管理和文化建设方面也独树一帜,球队成员经常在比赛之余组织“集体自习”,“学长经验分享会”,“家属派对嘉年华”等活动,营造出一个团结,和谐,上进的氛围,给予每位队员家庭的归属感。因此,能源学院足球队接下来的目标不仅是成为绿茵场上的佼佼者,更是要成为每一位球队成员心灵的港湾,努力建设成以足球为媒介,集学习娱乐及生活为一体的综合平台。能源学院足球队――执着追求,不懈付出将绽放出最美丽的光芒。能源足球,期待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