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能源学院院徽设计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1浏览次数:3113

 
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School of Energy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成立于1994年,其前身为哈工大动力工程系,是我国最早的动力工程学科之一。学院现有2个系,8个研究所,3个本科专业。随着能源学院的不断发展,为加强学院文化建设,突出办学特色,凝聚学院精神,提升学院影响力,经学院研究,决定公开征集能源学院院徽设计方案。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
二、创作要求
(一)寓意深刻,创意独特,能够反映学院特色与优势;
(二)富有内涵,积极向上,体现学院精神风貌与文化传承;
(三)设计新颖,图案简洁,便于制作,适宜作为学院对外宣传,以及进行校园及社会活动的形象标识;
(四)不得抄袭及与现有标识雷同,作品的主体部分具有自创性;
(五)作品规格要求:
1、作品可以电脑或手绘完成;
2、设计者应对作品的整体构思和内涵做出必要的说明。
三、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2013410日至2013426日。
四、投稿及联系方式
1、手绘作品,提交至哈工大节能楼211房间。
2、电脑作品,打印版提交至哈工大节能楼211房间,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nengyuanyuanhui@163.com(设计者最好能提供作品矢量图)。
联系电话:0451-86413208(金老师)
五、评审方式
学院成立院徽征集工作小组,组织全院师生及专家进行评审,并在学院网站及今日哈工大公布评选结果。
六、奖励办法
1、入围奖1名:颁发证书,奖励现金1000元人民币;
2、优秀奖5名,颁发证书,奖励丰厚奖品一份;
3、纪念奖若干:所有参赛者均可获纪念品一份。
七、特别声明
最终选定入围的院徽设计作品,其著作权和使用权归能源学院所有,能源学院有权对方案进行调整、修改。最终入围的设计方案,作者需提供制作图纸、素材等有关资料。投稿人保证所投稿件是专为本次院徽征集活动设计的原创作品,如因此引起任何相关法律纠纷,其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如此次征集活动未能确定出符合我院院徽具体要求的方案,则只评出优秀奖和纪念奖。请自留样稿,恕不退稿。凡投稿人均被视为已认可和接受能源学院声明内容。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