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人的中国梦”学生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02浏览次数:3558

 

为进一步坚定广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激励哈工大学子奋发图强,承担起当代哈工大人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我院决定组织开展“哈工大人的中国梦”学生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征文主题包括记录为国家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做出杰出贡献的哈工大人的动人故事;描述哈工大学生个人的梦;寻访身边的优秀导师;讲述哈工大人的励志故事等(全面讲述与任选其一均可)。

二、征文对象

能源学院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

三、征文要求

1.   内容及形式:投稿一律以word文档提交,命名为“院(系)_作者名”。内容应包括100字以内的作者简介和3000字左右的正文。排版设为A4纸;作者简介为黑体小四,分列于正文前;题目黑体小二;正文宋体小四,行距24磅,正文中标题加粗。

2.   内容原创,行文积极向上、客观真实、注重细节描写。

3.征文于2013年4月12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zgmzhengwen@126.com

四、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将选出:一等奖一名,奖金100元;二等奖一名,奖金80元;三等奖一名,奖金50元。获奖作品均颁发证书。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