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同方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06浏览次数:2430

 

助理研发工程师(5人)

岗位职责:

1大气污染控制方向研发工程师,会数值模拟者优先。

2、固体废弃物处置方向研发工程师

3、水处理方向研发工程师

4、电气自动化研发工程师

任职要求:

1、应届硕士毕业生;

2、专业:热能工程、化学工程、环境工程、电气自动化等 ;

3、英语6,较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面试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通知――初试――复试――终试――发OFFER――签合同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周六、日、国家节假日休息。

薪酬待遇:基本工资 +福利 +绩效奖金

    利:1)六险两金;2)户口(符合国家政策条件的人才可以解决北京户口);3)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4)午餐、通讯补助、生日礼物; 5)健康体检;6)员工宿舍;7)出差提供出差补助;8)结婚礼金;9)丧事补贴 ; 10)员工图书室;11)定期旅游等丰富多彩的活动;12)其它福利等

    训:新员工入职培训;在岗导师培训;定期内训、外训;继续教育培训等。

晋升空间:公司的晋升平台公平、公正,不以资历、入职时间长短说话,以能力说话,能者上,平着让,庸者下;

企业简介:

同方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同方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环保企业,业务范围包括大气污染处理、固体废物处理与资源综合利用、水污染处理等。公司以高科技为先导,以环境服务为己任,用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严格的质量铸就精品环保工程,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诚信态度,为社会提供工程总承包、工程规划与咨询、设计、供货、安装、调试技术服务等全方位优质服务。

       公司持有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固体废物处理处置、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和咨询甲级资质,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I1800国际体系认证。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在大气污染处理、固体 废物处理、水污染处理等领域共拥有109项专利技术,并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科研课题。公司在技术上除了自主研发以外,还与清华大学紧密合作,并先后引进了国际先进的烟气脱硫技术、袋式除尘技术、SCR脱硝技术、SNCR脱硝技术及污泥焚烧处理技术等,保持了强劲的技术竞争优势,综合实力在行业内也位居前列。

       同方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坚持“科技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恪守严格的质量标准,实现对客户的真心承诺,期待与您在环保、新能源领域进行更广泛的合作。

     “合志同方环境,共赢美好未来”。

企业规模:500

企业性质:民营

    :环保

联系电话:010-82390300    招聘电话:010-82390371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接收简历邮箱:hr@tfen.cn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王庄路1号清华同方科技广场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