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核示范电站2013年招聘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04浏览次数:3346

 

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校园招聘

 

一、 公司简介

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核示范”)是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和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以55%和45%比例出资设立,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大型核电企业,由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控股,全面负责国家大型先进压水堆重大专项示范工程CAP1400和后续CAP1700的建设和运营,该示范工程是国家《国家科学和技术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确定16个重大科技专项之一。

“国核示范”代表出资方行使业主权利,负责工程的安全、质量、投资、进度四大控制的监督,全面参与工程设计、建设、安装、调试并负责电站的生产准备和运营工作。目前,CAP1400概念设计、初步设计已经完成,厂址已列入核电中长期发展规划,计划于2014年4月30日浇灌第一罐混凝土,2018年投入商业运行。届时国核示范电站将成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最先进的核电站。

厂址位于山东荣成市南23公里的石岛管理区宁津街道办事处辖区,北距威海约68公里,同一厂址布置有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控股的其他核电项目;威海位于山东半岛的顶端,三面环海,花满街、树成荫,气候宜人,是美丽的海滨宜居城市;风光秀丽,蓝天碧海,古迹众多,是知名的国际旅游城市;交通便利,飞机、轮船便捷,正在建设的青烟威荣城际高速铁路,将烟台、青岛纳入一小时城市生活圈。

二、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补充招聘需求

序号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数量

1

热能与动力工程

本科

1~2人

2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本科

1~2人

 

三、 招聘程序

1. 报名

请有意应聘的同学务必按照要求填写国核示范应届毕业生应聘申请表(附件1),并将学习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一并发送至招聘邮箱,邮箱主题按照“学校-专业-姓名”格式填写。

2. 初选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学生进行初步筛选,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并通过邮箱和电话通知本人。

3.面试

面试时需携带个人应聘申请表(签名版)、成绩单、资格证明、获奖证书、就业协议等材料。

4. 体检

公司统一组织进行体检。

5、录用

与被录用学生签订就业协议,办理各项录用手续。


 

四、 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5日,之后安排面试,面试结束后一周内确定录用名单,并完成录用手续办理。

 

五、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威海荣成市文化东路126-2号

邮编:264300

联系人:任桂瑶女士

联系电话:0631-7509698

招聘邮箱:CAP1400@snpdp.com 

附件1:国核示范应届毕业生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