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梦想的“偏执狂”――远景能源2015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6浏览次数:2872

 

寻找梦想的“偏执狂”――远景能源2015校园招聘

【远景使命】

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

【远景愿景】

致力于成就全球最具竞争力且备受尊敬的智慧能源企业,一个代表中国和人类智慧的企业,一个能激发员工创造力、激情和梦想、责任和使命的精神家园。

【我们需要的人才】

•        不甘平庸,渴望创造卓越;

•        富有梦想、激情和信念,渴望改变世界;

•        心怀理想,脚踏实地;

•        执着追求梦想,拥有顽强的意志力;

•        拥有优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远景校招】

在远景,可以获得与任何公司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本科生年起薪10万至12万人民币,研究生年起薪12万至20万人民币;博士生年起薪20万人民币以上;一旦与远景成功签订三方协议,即可获得签约奖1万元。

每一位加入远景的优秀人才,都被赋予重要的责任,给予足够的挑战;如优质的种子,在足够的养料和阳光培育下,得以健康地发芽、成长。宽广的职业发展可能,全球化的工作机会,使优秀人才,在两年的种子培训期结束后,迅速成长为公司的中坚力量,同时,远景全球未来领袖也将从这些优秀人才中诞生。

【招募方向】

资产管理工程师:

机械工程、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力学/流体力学/空气动力学、复合材料与工程、海洋工程、其他机电控等工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项目管理工程师:

机械工程、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力学/流体力学/空气动力学、复合材料与工程、海洋工程、其他机电控等工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管理类种子――内部审计方向:

专业不限,财务、金融、理工科专业优先,本科及以上学历;

【座谈会信息】

318日(周三)14:00-16:00                

哈尔滨工业大学(本部)新活动中心410

座谈会现场接收简历,参加座谈会,即可获得精美定制多功能文件包!

【应聘方式】

访问远景校招网站http://recruit.envisioncn.com选择最感兴趣的一个职位类别进行简历投递。

更多信息请关注“远景能源寻找梦想的偏执狂”微信公众号了解。

【远景简介】

远景能源是全球领先的能源互联网技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解决可再生能源时代面临的挑战。其业务包括智能风机的研发与销售、智慧风场软件服务、能源互联网技术服务、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等。远景能源将充分利用世界领先的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控制和智能传感等技术,积极构建能源互联网平台,挑战和颠覆传统能源的管理和应用方式,推进能源互联网革命。

•        2009年被美国福布斯杂志评为中国科技先锋企业, 2014CEO张雷被福布斯评为中美年度创新十人。同年,全球最权威的商业杂志《哈佛商业评论》英文版就“下一代人才管理革命”为主题专题报道远景独特的以解决挑战为导向的人才发展模式;

•        远景已陆续完成在丹麦锡尔克堡,美国硅谷、休斯敦,英国伦敦,日本大阪,中国无锡、上海、北京、南京等地的全球战略布局;

•        集团员工总数近700人,国际员工20%,硕士、博士超过60%,研发及技术人员达到80%,丹麦创新中心技术专家风电研发经验累积达400年;

•        业界顶尖精英管理团队,来自于思科、波音、福特、IBMOracle、通用电气、维斯塔斯、西门子、麦肯锡、摩根士丹利等;

•        前美国思科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全球物联网业务总经理Guido Jouret加盟远景能源,组建硅谷全球数字能源创新中心,成立2亿美元互联网能源技术风险投资基金,全面推进智慧能源2.0战略实施,拉开能源互联网革命的大幕;

•        在习近平总书记和新西兰总理约翰•基的见证下,远景能源与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基督城签署了“智慧城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中国企业第一次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受到了发达国家的认可,确立了中国在“智慧城市”前沿技术浪潮中的领先地位。

【远景智慧能源布局】

•        智能风机:远景能源目前是中国前三大风机供应商,2014年中国最大的海上风机供应商。远景率先研发创新并设计出“智能风机”,通过“软件定义风机”的方法,彻底突破并超越了传统风机的技术禁锢,使得风机发电效率提升20%,从而显著提高开发商的资产投资回报。

•        智慧能源管理云服务:远景格林威治™云平台和阿波罗光伏云平台™,借助大数据和高性能计算技术,以云服务的方式为行业提供免费平台,助力投资商、开发商全面管控新能源投资风险。远景智慧风场wind OSTM管理系统目前管理着包括美国最大的新能源上市公司Pattern能源、Orion能源、美国大西洋电力公司以及中广核集团等在内的2000万千瓦的全球新能源资产,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智慧能源资产管理服务公司。

•        能源互联网技术服务:能源的市场化、民主化、去中心化、智能化、物联化等趋势将注定要颠覆现有的能源行业。从数字化风电,到数字化多种能源,再到数字化整个电力的生产、电力的使用,以及电力交易,远景将积极构建能源互联网大格局,提升能源产生、能源消费、能源交易等各个环节的效率,推进数字能源革命。

【远景人才观】

•        人才是企业的唯一主体,也是企业唯一的可持续竞争力;

•        吸引和培养人才是远景的核心价值观;

•        远景致力于激发员工的创造力、梦想和激情,并提供机会让它们得以实现。

“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绝不只是一句口号!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