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黎明航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4浏览次数:4467

 

北京黎明航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京航发公司),是中航动力科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航工业动科)的控股子公司,京航发公司作为国内轻型燃机系统集成的骨干力量,负责中航工业自主知识产权燃机的集成设计、机组成套、工程安装、运行维护、服务保障和主机大修等业务,总部设在北京,公司注册资本1.29亿元,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基地(沈阳黎明燃机分公司)建在沈阳,具有雄厚的非标设备制造能力。

京航发公司目前拥有国内最大的燃机系列新产品试验基地,具备国产多型燃机发电机组和注水机组成套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试验、修理和全寿命服务保障能力;拥有一支能运行管理发电机组和注水机组的专业技术队伍;可提供燃机成套工程方面的可行性研究、安装、调试、运行管理等技术咨询;可开展对内、对外商贸及融资等业务。

多年来,京航发公司依托中航工业燃机产业研发设计和制造能力,广泛应用先进的航空发动机技术,扎实推进燃机系统集成技术储备和能力提升,业务触角不仅覆盖河南文留及濮城、黑龙江大庆、山西潞安、四川开江和天津等国内各地,而且还跻身巴基斯坦、伊拉克、尼日利亚和孟加拉等国外燃机市场,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了优质产品和满意服务,有力提升了公司美誉度和影响力,有效提升了公司品牌价值和文化软实力。

京航发公司提供的燃机成套设备WP6GQD128燃机发电机组,WP6G1SBQS45A1QS22燃机注水机组等各系列燃机机组,可以天然气、煤层气、焦炉煤气、工业化工废气等高中低热值气体为燃料,完全符合国家发展绿色能源政策,可广泛应用于发电、热电冷联供、油田注水、舰船动力、机械驱动等领域;并可为发电、石化企业制造、修理各型设备和备件。近年来, QD128燃机发电机组(备用电源)成功进入中国通讯(联通)领域,填补了国内燃机成套产品供电系统应用的空白。

京航发公司遵循“战略引领、市场导向、技术支撑、体系保障”的经营思路,奉行“航空报国,强军富民”企业宗旨,践行“敬业诚信、创新超越”企业理念,培育“提能力、树正气、谋发展、做贡献”企业文化,持续推进现代企业制度建设,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等。着眼未来,京航发公司致力于通过“打造品牌优势,优化集成网络,创新商业模式,拓展业务领域”价值追求,积极探索“项目开发+产品研发+全程服务”的产业集群成长模式,稳健涉足燃机相关动力工程的开发、投资与建设管理领域,持续提升燃机保温装置和真空设备等非标设备研发水平,执著追逐实现“做最好的燃机供应商”企业愿景,竭力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良的燃机动力产品和服务,忠实履行“发展中国燃机产业,振兴民族制造业”的神圣企业使命。

 

总体设计员:2

学历:

本科

专业:

飞行器动力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工业设计、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机械类专业

从事工作:

成套燃机机组总体设计

计算机:

熟练使用自动化办公软件和AUTOCADSOLIDWORKS等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

外语:

掌握一门外语(英语优先)

工作经验:

2015年应届毕业生

个人素质:

具有自主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和团队意识

真空焊接工艺员:2

学历:

本科

专业:

焊接、真空设备相关专业

从事工作:

真空设备修理、真空焊接工艺编制

计算机:

熟练使用自动化办公软件和AUTOCAD

外语:

熟练掌握一门外语(英语优先)

工作经验:

2015年应届毕业生

个人素质:

具有自主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和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