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3浏览次数:1828

 
学院全体教职工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和学校的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研究,拟于2013年12月30日召开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宜请示如下。
1、大会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
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指导,深刻领会“三个代表”及科学发展观的思想内涵,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同贯彻落实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相结合,为深化学校教育改革,优化教师队伍建设,强化学院学科建设,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全面提升学院整体工作水平而努力。
2、大会的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2)、听取和审议《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3)、听取和审议《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
(4)、听取和审议《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和处理报告》;
(5)、选举大会主席团;
(6)、选举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
(7)、审议通过《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报告》;
(8)、审议通过其他需要表决的文件、规章、制度。
3、教职工代表的组成、名额及产生办法
(1)、选举代表64名(含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
(2)、一线教工代表比例为60%以上;
(3)、青年教工代表为30%以上;
(4)、女教工比例为10%以上;
(5)、院工会将名额按人数比例分配到各工会小组,由工会小组进行民主选举产生代表,报院工会审核后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形成最终名单,并上报校工会。
4、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的组成及名额
(1)、大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各为9人;
(2)、由学院中层领导干部、普通教职工组成;
(3)、中层干部不超过代表总数的1/3,普通教职工不少于代表总数的2/3。
5、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会务工作组成员名单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张桂芬、赵广播
成员(以下均按姓氏笔划为序): 刘贺慧、苑颖、姜宝成、
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组长: 苑颖
成员:李峰、韩俊、翟明
提案工作小组组长: 姜宝成
成员: 帅永、、张蕊、杨燕
组织、会务小组组长: 刘贺慧
成员: 王滨、王越力、孙创、刘金福、张亚宁
6、大会会务工作组
大会会务工作办公室设在节能楼209室。
相关事宜可通过电话86413209咨询刘贺慧老师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0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