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3-2014年度五四联评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2浏览次数:1416

能源学院2013-2014年度五四联评大会顺利举行
 

为了加强基层团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团员青年之间的相互学习,充分发挥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49日晚6点,能源学院2013-2014年度五四联评大会在正心111教室隆重举行。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苑颖、学工办主任李峰、团委副书记张越、12级辅导员刘超,出席本次联评大会。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本次大会采用师生共评的方式,评委团由到场的各位老师及各团支部代表组成。参评团支部、团干部及团员代表借助多媒体形式,展示了过去一年里在团支部建设、学风建设、文化生活、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成果,体现了能源学院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展示了能源学院学生笃学厉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确定13S00201团支部作为校“优秀团支部标兵”候选集体,张越、孙双成作为校“优秀团干部标兵”、“优秀团员标兵”候选个人参加学校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