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3浏览次数:2735

 

能源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2014620日,能源学院2014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在节能楼619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任南琪院士,能源学院院长赵广播教授,党委书记张桂芬教授,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毕业年级辅导员,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苑颖老师主持。

参加座谈交流的毕业生代表涵盖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各个层次。他们中有的即将到世界五百强企业工作,有的将留校成为专业课教师,还有的选择到国内外知名高校继续深造或者到西部山区支教。

座谈中,毕业生们从学习、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畅谈了各自在大学生活中的成长和收获。同学们满怀深情地说,虽然自己在学业、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这都离不开母校的辛勤培育、老师的言传身教和身边同学的帮助。

优秀学生李昌奖、研究生十佳英才获得者王帅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母校和恩师在其成长中给予的帮助和指导。他说,作为哈工大培养出来的青年人,要志存高远、胸怀祖国,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自觉肩负起国家和社会赋予青年一代的使命。

任南琪在座谈中用人生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有希望勉励同学们锲而不舍、勇于担当,在新的人生阶段不畏艰难、奋勇向前,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努力成为母校的骄傲,母校也会永远关心和支持每一位毕业生未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