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进行徒步走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05浏览次数:1575

 

能源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进行“陶冶教工情操,弘扬民族精神”

徒步走活动

为了丰富教工文体活动,增强教职工之间、教工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搭建能源学院教职工交流的平台,69日上午,能源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距离哈尔滨市90公里,呼兰河口进行了一次“陶冶教工情操,弘扬民族精神”的徒步走活动,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张桂芬教授,能源学院院长赵广播教授等60名教职员和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清晨715分,参加活动的全体教职工员工和研究生同学们在学院集合,伴随着朝阳搭乘客车前往呼兰河口;930分,全体人员开始徒步走活动,为了激励大家勇往直前,采取了奖励制并设置了团体一、二、三等奖,全体人员各显身手勇往争先,气氛非常热烈,徒步路线全程共8公里,无论年长、年少都坚持到了最后在活动的最后,虽然大家累的筋疲力尽,但是纷纷与大自然合影留念,享受自己的成功的喜悦。

集合出发

 

徒步动员

徒步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