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5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管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1浏览次数:1568

 

能源学院2015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管工作会议

2015310日中午,能源学院研究生助管工作会议在研究生协理员李峰老师的主持下顺利召开,与会人员包括班主任助管,行政助管及思想建设助管。

首先,李峰老师回顾上学期助管工作情况,对各助管的良好表现提出表扬,并鼓励我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秉着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李峰老师指出研究生助管工作集管理、教育及解决学生贫困于一体,,是学校育人平台的一个体现,而各助管也是学生骨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此平台能发挥出其应有的作用。最后,李峰老师对所有助管提出两点要求:1.根据自身的工作情况,坚持写助管周志,最后形成工作总结,在体现该工作制度性与连续性的同时,以便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2.各助管应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收到通知及时回应,更大地发挥助管工作的服务作用。3.通过研究生助管岗位的锻炼能够增长才干,能够提高综合素质。4.处理好学习与助管工作的关系。

工作会议还就“能源讲坛-校友专场”等问题作了研究与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