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活动月】“树下老人”考研服务站资料募捐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2浏览次数:1382

【学雷锋活动月】“树下老人”考研服务站资料募捐活动顺利进行
    3月3日中午,由“树下老人”考研服务站组织的考研图书资料募捐活动在一区A01、A02、A15学生公寓如期开展,活动吸引了众多大四同学积极响应。
    活动当天,“树下老人”考研服务站的志愿者们在各公寓大厅设立了流动募捐点,并安排专人对捐书人进行登记。热情的大四学长们,抱着一摞摞图书和资料交到志愿者手中,微笑着在登记册上写下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为他们的考研之旅加油打气。活动收集到大量书籍资料,其中包括政治知识要点、考研数学习题集、专业课复习集等考研资料。活动后,工作人员对这些图书资料进行了整理归类,存放至“树下老人”考研服务站,供全校学子免费借阅。
    正值雷锋活动月,“树下老人”考研服务站组织本次募捐活动,一方面传承树下老人遗愿,丰富学习资源,做到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考研学子,另一方面也发扬了我校学子的奉献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A01公寓流动募捐点
A02公寓流动募捐点
A15公寓流动募捐点
前来捐赠图书的学子向志愿者进行咨询
志愿者们整理图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