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起新的风帆”能源毕业季系列活动之――制作电子同学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7浏览次数:2090

 
“扬起新的风帆”能源毕业季系列活动之――制作电子同学录
     又是一年毕业时,凤凰花开的路口你会想起什么?那走过的路,唱过的歌突然又存在我们深深的脑海里。致青春,致我们即将离开的大学!能源学院“扬起新的风帆”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旨在让每一个毕业生,度过一个难忘的毕业季。其中,最让毕业生感动的活动之一――为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建立了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电子同学录,为即将远航的学子们送上一份可以承载回忆的纪念。
为了制作一份具有收藏价值的电子相册,研分会的同学们着实费了一番苦心,他们对每个毕业生的信息进行采集和整理,制成的电子相册既规范又不失使用价值。相册中包含个人联系方式,头像,工作信息及个人的毕业赠言,还可以进行搜索、归类等功能,当毕业生们将来分散在世界各地时,或需要互相联系时,小小的电子相册将会发挥重要作用。同时,这份小小的电子相册也将为毕业生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同学录部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