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新春献祝福----能源学院慰问离退休老师

发布者:张玉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1187

  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关心离退休老师生活,113日上午,能源学院党委书记田振辉、院长帅永、副院长宋彦萍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学院王仲奇,秦裕琨等离退休老师,并向他们送去了全院职工的关怀之情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期间,学院领导同离退休老师进行了亲切的谈心,了解了他们的健康及生活情况,嘱托他们适宜锻炼,保重身体,并希望他们在学校百年大庆即将来临之际,继续发挥余热,坚持为学院发展及建设献言献策,续谱祖国能源发展新华章!

  

  受访老教师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长期以来对于离退休教工的记挂与关爱。虽已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自己还是十分关注学科建设及学校发展。他们中有的依然专注科研,立言立说,著述宏富;有的坚持潜心育人,永驻杏坛,传播正能量;还有的坚守教研一线,为学科发展把脉,为学院建设献计。

  

  学院领导真诚感谢各位老师在岗期间和退休后为学院、学校作出的不懈努力及积极贡献。并表示将不断强化离退休工作,以更多的实际行动对离退休教职工给予关爱,以保障他们能够健康养老,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