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刘彬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1321

 

2017年3月24日上午,能源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刘贺慧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两部分组成,首先党支部成员参观了校史馆,在这里品味哈工大近百年辉煌历史,感悟文化积淀。在校史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支部成员了解哈工大的百年沧桑和历史沿革,每一张照片、每一件展品都深深震撼了大家。在完成校史馆参观之后,支部成员回到节能楼218会议室,进行理论学习。首先,刘贺慧老师布置了2017年机关党支部工作计划,本年度支部工作重点为: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方针政策;加强支部的组织和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然后,学院党委书记田振辉带领大家针对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行了深入学习,明确党员义务权利是从严治党的重要方面,每一名党员都应该积极履行义务,行使权利。最后,每一名支部成员从党员意识、组织生活、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向组织做了个人总结。从大家的发言中可以看出,各位支部成员在工作生活中,小到节纸节电,大到服务学院师生,都对自己有着高标准严要求。

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保持党员先进性、增强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法宝,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受到哈工大精神的熏陶,学习了党史理论知识,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总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一百二十分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建设之中,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